週二下午,
天氣依然熱情地令人汗涔涔。
我莫名地起晚,遲到了。(泣)
還好Benny人很nice,沒有生氣。

一起吃飯、逛街,拼命聊天!
醫生老是告訴我,說話不能快,也不要用力。
不過碰上Benny Boy,一切都破功了! XD

Moreover~
熱愛Fashion的Benny,讓我發現了一雙超級無敵可愛的橘色漆皮高跟鞋。
 (店員很棒!是我喜歡的那種服務。讓人很舒服!)
但是打完8折,還是要價2500左右!
(不過第二雙68折唷!有沒姊妹想要去看看的啊?)
My imaginary shopping list上,又多一項!
嘖嘖!跟Benny逛街真是糟糕啊!   哈哈~

Btw,
在美食街發現好吃大判燒,平日下午特價18元。(原價35元)
忍不住吃了兩個,真是太Yummy了啊!

本日感想&MSN暱稱:
心理跟生理健康真的都很重要!
所以我要努力規律作息,還要多跟呆子在一起!XD


註:
1.得知靜怡媽媽身體不舒服,希望她開刀順利,一切平安。
2.下午跟Benny玩的很開心,害我頻頻大笑,讓我再一次發現常跟呆子在一起,
   果然有助心理健康!哈哈哈!
3.晚上開始偏頭痛,可能是這幾天晚上睡眠不正常所致,得要規律作息才行!Fight!
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