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 是我盼了5年的碩士班畢業典禮。
當學校傳來參加學生及觀禮人數的統計表時,
我猶豫了一下是否要參加。
大學時的畢業典禮,沒有真正參加。
因為當時未完的英文輔系,讓我沒有畢業的fu。

一看到今年外語學院的撥穗儀式,是由于老師來進行的,
我就毅然決然地決定參加。
當時有點怯生生地問小花,願意來參加嗎?
她很大聲地說:「你參加,我就參加啊!」
我就知道我這麼愛她是值得的。


結果今天一起坐車的時候,
她居然告訴我,
她那天想去聽一個關於職場英語力的演講,所以要拋棄我。
我頓時心碎!
小花說,因為她覺得會有30人來看我,
所以她決定自己不必到場。

花~
今天就算有300人來看我畢業,
如果缺了你,那一切都會不一樣!你懂嗎?你懂嗎?
〈一邊搖晃你的雙肩,然後配上馬景濤式額頭爆出的青筋〉


茲以此文
紀念自我論文口試通過以來
碰到的最大挫敗----



在這漫長的路上,始終陪著我的好友,竟然拒絕參加我的畢業典禮。


〈我...哭著逃開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