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8月在普林最後一次上課

若是按照春天訂下的計畫

今天也該是去日本前的最後一次上課才對

……還是應了那句老話: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

沒存下多少錢、論文的修改也還未進行

更甚的是,居然又接了一堆的工作

(沒辦法,那些工作既有意義又吸引人,忍不住不接!泣~)

果然是個無法沉潛的人啊啊啊啊!

 

週六教完課後

喜歡一個人安靜地做些不需要開口的事

因為,在英文班即使用了麥克風

還是習慣說話很用力,速度也無法慢下來

偏偏學生上我的課又都莫名不知道在high什麼

我就得更high地講話才行 XD

總之3小時的non-stop talk,常常讓我喉痛聲啞

所以通常都忙著洗衣服、操持家務、或是昏倒在床上之類的事情

 

不過Simon很熱情地邀約週六晚一起去唱歌

我就邀了小花跟謝先生一起參加「青商幫」(註1)的聚會

小花依然比我早到,這天擦了睫毛膏

眼睛看起來好可愛,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看(笑)

謝先生放了我鴿子,因為他以為我約他唱歌只是「說說而已」

(我向來就是個說到做到的人,字典裡沒有「說說而已」這種詞!泣~)

 

這天穿了最近買的金色高跟涼鞋

本以為出去玩,不需要趕公車之類的

所以才選了這僅有的一雙──穿上後無法跑的鞋

誰知還是得為了趕在6點之前進去錢櫃,一路在環亞百貨前狂奔

還嚇到True Yoga發傳單的男士們(註2

結果.……根本找不到錢櫃的蹤影

我把約定的南京店以為是以前的環亞店

(都在南京東路上嘛!搞錯應該也不誇張吧!?)

總之……狂奔也白奔了

因為根本就下錯了站

到南京店的時候,想當然爾又遲到了(泣)

 

包廂擠了10個人

我一如往常地要了小椅子來坐

因為唱歌的時候不喜歡坐著

總是喜歡站著或隨音樂亂扭一下(哈~)

所以需要可以很自由活動的位置

不過缺點就是不能一直跟大家聊天了 可惜!

(雖說KTV是個很吵的地方,也不太適合聊天就是了)

 

這次唱歌跟我以往經驗不太一樣的地方有:

香煙裊裊(中途有一度以為自己要窒息的錯覺…XD

n手啤酒(不能喝酒真是太可惜了!不然也想跟大家一起「真的」乾杯!看起來好happy的樣子。)

倒冰塊在人家衣服裡(這我要學起來!哈哈哈~)

地板上弄得一踏糊塗(錢櫃的服務人員們!真是對不起你們~Sorry!)

 

本次消費400元(不喝酒的人)

貢獻出一張100元的折價券

偷吃一口柏鈞的番茄牛肉麵

蘿蔔糕一片,奶油烤白菜一口

被吃兩片芭樂:宏達x1,昶毅x1

Party包再次出動(感覺有一點空虛,應該再買一些道具來充實一下)

換來MSN上太多句讚美 ex.「歌后」「你真的很會唱耶」「mimi唱張惠妹的歌超好聽的」(哈哈…一整個爽啊!)

 

    小小遺憾:沒聽到小花的《M》,沒跳到《你是我的花朵》的舞,記在帳上,下一次要收! XD

    謝先生,事後在MSN上懺悔了。說他等9/18考完試後,要出來唱歌。先記在這裡,免得我忘記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