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725補完

天很藍,教堂很美,還有很多博物館的Stanford 
Anne是我的Team Host
那年我們認識,我19,她20


菜普通,排場很大,還有很多外國賓客的Hyatt 
我是Anne的婚禮賓客
今年她閃電結婚,我27,她28

快要10年的時間
她來台灣,又回去美國,之後又回到這個小島
慢慢地變得更像台灣人

我在台灣,往返了幾次日本,現在又計畫著要過去
非我自願地變得像日本人 (註1)

我們都這樣來來去去地
沒想到我還能參加到Anne的婚禮
真的讓我非常開心

儘管那天,女方的賓客是壓倒性的少
不過對我來說,那就只是Anne Kramig跟她先生的婚禮
我不認識,也沒興趣那旁邊很多桌的衣香鬢影

在同一桌,
有覺得自己髮型很怪的小花,スケベな目つきでこっちにじっと見ていたAlex,中山的學妹
總之很妙......



註1:跟學妹們一起去合コン的時候,
  被孜立說,我很像日本人,因為很丁寧(ていねい)。
  我非常震驚!因為我根本不想變得像他們啊啊啊啊啊!
  (抱歉!我失態了!) 
 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